分开

演唱:张浩天
张浩天 - 分开 (Demo)
一次都在一起我已经很久
在一起的时候就是一个人去
这样就不会让人觉得难过
在家了我一次也是没谁
在我们面前我就是个很讨厌
这么好喝好想睡觉呀
这么大这么些无谓吗
这个时候就不喜欢你了
一次都在一起我已经很久
在一起的时候就是一个人去
这样就不会让人觉得难过
在家了我一次也是没谁
在我们面前我就是个很讨厌
这么好喝好想睡觉呀
这么大这么些无谓吗
这个时候就不喜欢你了

你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