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T

演唱:张桂源
他们叫我GOAT
GOAT
他们叫我 GOAT
GOAT
他们叫我GOAT
我曾经输得遍地 害怕被贬低
总是陪他们演戏不敢卸下面具
那些不堪的破旧回忆 现在断了联系
说话好了听不懂 怕你当成勉励
如果赢了 sorry my bad
你们考核的恐惧还在
我知道这条路难走但是不会陪你lie flat
听好我唱的不是别的正是boombap
那些好的现在看不起
你们说唱好像退化到了寒武纪
我听着这个beat
你们找不到的灵感我塞了整整满肚皮就这样一直唱到了天黑不需要你的安慰
总有人觉得我写的东西假惺惺
无所谓了嘛反正rapper 也写小星星
I see the tree the car the sun the money
从我身边流逝仿佛被人丢置
I see the beat the bar the tone the homie
像是身边飞着求道玉他们不敢惹我
因为我是 GOAT
他们叫我GOAT
他们叫我GOAT
他们叫我GOAT
我将去的地方每个人都知道
蓝色的天空和身后的父母是我依靠
我像是回到芝加哥的主场身披一号
陈浚铭来抢板 say no 你来执教
我把flow 当成抹布
用节奏捆成花束
我像是现代梵高唱不了你低个八度
都怪我之前太懵懂
却装作什么都懂
五年过去了想挑战我的算你有种
I am so shining 所以我身上特别烫
别触摸我你们全都惹不上
期盼的奖杯最后得不到
man 我像是回骑士的king勒布朗
我像是回骑士的king勒布朗
重庆是我的克利夫兰家人都对我送拥抱
我像是回骑士的king勒布朗
数不清fans 让整个联盟成为我家乡如今的节奏我感叹时间过得快
前天刚出的新歌到了今天也过时
学校同学身边朋友全都合得来
他们上课写作文我当成写歌词
窗外的雨它还在下
说实在的我没在怕
上面的世界太高了我一步一步往上爬于是从那天起我开始拼命练说唱
我不信real rap 它还比不过抽象
I see the tree the car the sun the money
从我身边流逝仿佛被人丢置
I see the beat the bar the tone the homie
像是身边飞着求道玉他们不敢惹我
因为我是 GOAT
他们叫我GOAT
他们叫我GOAT
他们叫我GOAT

你可能喜欢